我的室友,趁我不在宿舍的時候,作出了......


天哪!今天晚上回到宿舍後,想說室友為啥笑的這麼開心,原來= = .....他們今天把別人的相簿丟給他們的同學後,就開始了!真不知道該說啥才好,只有無言了...他們的朋友講了那些話,讓我絕得更是無言...真不應該放照片...怪了怪了!我的媽呀!他們的朋友竟然說要"辦寢聚"→跟松勁樓<男生宿舍>一起辦,感覺就就像是在聯誼吧!無言!不曉得是怎麼樣了,竟然會對我的照片有意見= = ,明明相簿那的照片是去年的,唉!重點還是我室友將這件事當成是笑話在看,嗚~我不要啦!要寢聚可以阿!就只有女生可以參加,行了吧!真是的,對於這個朋友對我照片的看法,已經呈現無言狀態了,真不希望還有其他怪怪的人這樣說啦~~~

ps.請室友別亂來,尤其是在我不在的時候......拜託

尤其是安安室友,拜託你別亂介紹男朋友>_<,可惡!下次就不幫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