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的健康........
老人一個了!

想想之前鼻子的小小傷口血流不止後,也在學校抽了血。對於抽血的狀況如何,下週就可以揭曉了,老實說我很緊張= =...........希望沒事!

而好死不死的,上次去幫雅雅慶生,吸入了過多second-smoking and drunk a little wine,以及went to bed too late.........原因種種,我就得了重感冒,第一次感冒到我無法上學,吃藥也不對勁,沒發燒的又發燒,還外加頭痛、想吐,又噁心。醫生也看了三個,中西兩個都,雖然大致上好的差不多了,但是!現在的問題又好像在我的呼吸、肺那附近的毛病吧!我沒辦法講太多的話,也無法很順暢地回答完別人的問題,每當我要開口講第一個字就會有種快喘起的感覺,這種fu很不太好,整個很麻煩!晚上有時又會一直咳嗽.....

想想,4月中後要去台大做健康檢查,又整個更緊張,沒人知道是不是做完檢查我隔天還要應付一科公司法勒?!我的天哪!身體真的很差,感覺很難好,又沒辦法好,無奈啦~~~希望不要突然喘起來,那感覺真的太恐怖了~~

我也想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