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一旦生病了
就好像是這個樣子而已........

雖然看完病回來還是很不舒服,但還是打篇網誌吧!這是第二還是第三次這麼痛苦.......

生病的時候,最會喪志了!在還沒生病前,我的心情仍然很不定,明明事情結束後,就可以安靜了,但是在夜深的時候,那在內心最深沉的痛楚卻開始浮現至無法自拔的地步...........不論我用什麼方法去尋找快樂,而等到事情一結束後,安靜時分,我才開始又難過了起來..............

在身體很不適的狀態下,我很容易就開始忘記了.....感情的事情可以停留在那一刻,後來的呢?!就讓時間停留吧!在醫院的透明玻璃上,我看見了那我該等待的靈魂,而我卻正在錯過他,這樣的心情,當下我只能靜靜地、靜靜地......

筆電沒電,重新插插頭,音樂的重現,記得我沒選定歌曲隨意播,而放出來的是〈原來愛〉與〈理想情人〉兩首無它。這感覺開始讓我回憶過去,我沒刻意去選,反而電腦幫我選了,很多事情是被註定好好的,漸漸地開始感覺到真實。回想到大一的種種,僅是回憶,不會回去。

雖然感情已經冷卻,而我難過的事情卻一再重現,我無法控制那痛的來到,即使接受了更是無奈,我做不出任何回應。說得再多、再好,永遠到達不了的感覺,自己慢慢承受......

我想讓自己去放鬆,但又被自己給限制住,找不到任何理由,給自己放空...........


God!   I am exhaus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