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沉入谷底
有時情緒太重,我無法自拔.....


我不能去想,我知道想了以後,我會更悲傷。我曉得太過悲傷,我無法承受,在痛苦的背後,代價更是深遠。

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什麼事也不想做,我的情緒好浮動,我克制不住!想起的時候,心就像刀割似的,我好難接受事實,我找不到方法去放下心裡的沉痛.......

每個畫面,總好像是昨天,為什麼我這麼地天真?怎麼不明白生命是有終點的,到了終點,就要下站了!

現在很沉重,太容易浮現那種情緒,我實在不勇敢,我無法承受!

如果這是遺願,我無論如何都會去完成它的!


我真希望,一個人的時候,別再想起痛苦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