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苦、最傷心、最難過、最受傷,今年都會有機會嘗試到.....

有的時候沒想到,我之前說過的話,現在已經正在實現了。現在的我的確過的很痛苦。很傷心的話,我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了,這個提早結束。很難過的事,還不確定,但是現在真的很難受,真的。受傷?我一直都在受傷,淤清、流血,早已是家常便飯了,又何在意?不是嗎?

或許馬柔說的對,我不該去看那些書的。通常我們所看到成功的人,都是那少數的傑出者,但往往卻沒想過依照這些方法來實驗的人到底多少,我們所知道的樣本到底多大(n=?) ?成功者所佔的機率又是多少?我們知道嗎?不知道

也許吧!但我還是想試試看,畢竟我已經開始在做了,謝謝瑜婷幫我做的第一步,幫我刪除一切,我感激妳,謝謝!之後的路,我想我要撐下去,我真希望能一咬牙就過去了。何謂心力交瘁?我現在已經感同身受了......很難受,很痛苦,整個很難入眠的感覺很可怕,每一刻都在想接下來要做什麼。時間的速度,我總走在前面慢慢下步驟,第一次,我是這麼做的。以後呢?我想,應該會覺得很輕鬆吧!當我出社會後,我相信我不會遇到比現在更痛苦更難受的了,這真的讓大二的我,很吃力,那種什麼都要會的感覺,很可怕,我想我已經習慣了,我得堅強點。

我需要支持,我需要動力,我需要陪伴,我需要營養..........

我真的需要。>///<

謝謝周圍陪著我的朋友們,我很感動。

加油!

說實在的,我很想休息。或許那麼一天,我真的可以休息,一個人旅行逛逛,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