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身體狀況
隨年齡增長
越來越不好~~~

由於樂趣很少,只能上上網來逛著,久而久之,才開始發現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以前還會去打打球,現在退隊後就幾乎沒在打球了,整個很差..........

尤其昨晚,我更清楚我對健康應該要更重視了,幸好我還活著= =.........

雖然之前面相老師跟我說要多注意一下健康(才星期五講過),我本來昨天要去檢查的,但人好多,我就又沒去了。昨晚我整個嚇到,明明睡覺了,結果鼻子上的痘痘突然噴血,我可能又碰到吧!那時暗暗的,想說怎麼濕濕的,結果一看是血。想說應該很快就會停了,沒想到我用了好多張衛生紙也沒有停下來的跡象,一直流.........而且傷口非常小,結果流血跟大傷口一樣,不會停....也用雙氧水消毒止血,結果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血還是繼續在流,花了超多張衛生紙,又很冷、頭又暈暈的,整個心情都不知道怎麼形容。

過了很久,差點就要去台大掛急診了,等了十多分鐘後,血才開始停下來不流了,整個很可怕。這一夜整個很難睡,而且睡一下就又會感覺到濕濕的,原來又流血了.........還在想,比芝麻還要再小的傷口,怎麼會流這麼多血,有嚇到我了.......

下週要去作健檢了,很緊張。要好好珍惜生命................

掛著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