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到這麼棘手,因為沒想到今年就可以畢業了!
一直在想要做什麼做什麼,整個很煩燥.......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勒?!因為今天一連撞見財政老師三、四次,有次我在看公告,他就開始和我聊天了,一聊就聊到出國!本來打算先工作,而老師就說萬一工作的話,待遇不錯,很可能會失去熱情的初衷..........一針見血= =....


老實說,我還卡著家裡的因素,現在整個綁住我的生活。之前不是"非常"急躁,我想是因為我爺爺還在吧......現在已經不是了,我真的第一次覺得有種莫名的使命感,這壓力很大.....因為我很清楚,現在是叔叔接,但下個應該就輪到我了!(沒辦法,這難以言喻........)


感覺大學四年很努力了,只是還不夠。這些都只是起步而已,要衝的才剛要開始而已.....我想,我要忠於自己內心的感受,我喜歡經濟,但我內心對法律有種熱情,阿勒~~~~而我又想出國,想想建宏現在就在英國了,真希望他申請雷鳥趕快過,這樣就很屌了~~


對於出國,錢真是個大問題,語言也是!我真的得努力想辦法,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我有想過,要準備英文,之後畢業想先工作存錢,也想準備國家考試,但這樣會很複雜又很累......整個是想不開= =...


腦袋只打轉著錢,這真是揮之不去。雖然去年對照之後,的確是流年逢奏書,必金榜題名,讓我去年真是驚訝呀!那我該不該賭明年的呢?我有點想放手一搏了,感覺我顧慮得太多,機會就會更渺茫!


我真的很想出國,因為只有這樣做,我才可以完成我想要的事情,以及讓生命更完整,這一切僅是如此。我喜歡Jerry說那種穩定的感覺,但我也崇尚法律的工作,對於檢察事務官又有所嚮往。


我得好好想想。


再讓我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