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已經很深很深的念頭
完完整整地厭惡..........................

我還沒遇到這麼誇張的事情,即使以前會有很討厭的人,但不至於不想看到!的確這是頭一糟!

在我的血液裡頭,聲音傳來得就是不要去理會這人,我只是覺得人也要有尊嚴,可能什麼事情都可以犯錯,但總有些界線,一經超過,我想很多事情是不用解釋,可以是我當時誤會也好,但有傷到的仍是存在!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都無所謂!我覺得做人要有些自己的尊嚴在,我並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容忍。即使別人覺得很奇怪,但我就是注意在這點,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想法!

發自內心的聲音,我非常地厭惡這人,很無法自拔地,只要想到就很厭惡!以為平靜的時光來了,原來不安一直存在!只要有活動本來有參加的,只要這人一旦要加入,為了大家仍有興致的情況下,我選擇退出,我也不想自己在那邊OS!

做任何事情要乾淨俐落,我就是很擺明地厭惡!
有她出現,我就不會出現!
簡單道理容易懂!
勸我是沒用的手段,只是不想講尖酸的話!

眼不見為淨!

畢竟很少人讓我變成這麼地不理性,連直覺都不想地就不接觸!希望以後就別再出現這種人,我寧可少了這朋友,沒差!


厭惡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