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而再,是不是還要再有三?

你玩夠了吧?

"命 運 之 輪"

會不會太諷刺了點

去年 你做了什麼

今天 你又重複了

我真的不懂

這樣做你開心了嗎?

你很可怕

我已經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是阿!

已經第二次了

真的玩夠了 你還不滿足嗎?

有必要讓我傷的這麼深嗎?

我已經看透了

你的週期性循環

我免疫系統好

也許吧!

但我忘了跟你說

我最會的

就是看開!

你會不會覺得太可惜了

我希望你這麼做

只是為了讓我更勇敢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而不是讓我更退縮更是難過

因為如果是這樣

那你一定是輸的一方

還要提醒你

我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逃避

我會不斷地去突破

你的情境

會讓我破解的

一 定 會

我就是這個樣子

You Lost!!!

"命 運 之 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