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is permanent but change.

                                                               ──Heraclitus


法每天都在改變,訊息接收總不同。誰又能知正確與否?
內心總有太多的不安靜,外在始終愛騷動我的心。

想要的寧靜,哪又能寧靜呢?

裡不去想不該想的事情,現實總會出現的是真實的嗎?

像一切都捶手可得,怎麼一點勇氣都沒有?

處的風景,總讓人嚮往。
我還是我自己,不是她?!

確定的年代,能確定的,只有現在!

寧可看清楚,也不願模糊得可憐。

使再累,我只能有種堅持。


是我不變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