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愛你

也許都已經是過去了
那是不能再回去的過去

從一開始
我似乎早已不由自主地愛上你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之後為了解釋好多的事情
我終於把自己的感情說出口了
只是我們之間的不確定也依然存在

怎麼過了這麼久
我放棄了好多次的心情
我一再地拾起遺失的心
每一次的最後
都可以回來
怎麼這一次
卻再也回不來了
誰可以告訴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好想知道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愛
哭泣
傷心
開心
歡笑
組成了過去的回憶

我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我不知道什麼是錯誤的
我不懂哪個是真相
我不懂哪個是假相

原本我以為的美好
卻一再被事實打破
我害怕
我恐懼
有種說不出的難過
眼中的落寞
只有別人看得透

失落加上失落
沉默更沉默

我知道我還是愛你
但我找不回感覺
我也害怕找回感覺
因為找回了
我是不是又開始重複同樣的傷痛
一次又一次地讓自己受傷
心傷了心
好痛.....

曾經的拿鐵
我中毒了

我知道我是個好人
只是我也想要快樂
怎麼可以這樣

理性的最後
我知道意識中是愛你
但沒有心
因為找不到了
它已經消逝在空氣之中了
看不到
也摸不著

這樣就好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我沒後悔
我沒忘記
我是愛你的
只是找不回了

其實,我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