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40多分
與欣宜姐的聊天...

不知道!有種突然又被打醒的感覺,應該說太沒自信的去想任何一件事情。我不想去打擾誰,也不想做些其他的事情,安安靜靜地就好了。

明明只是普通的話而已,等待就會讓我想好久。我回得速度也很快,並沒想太多,即使昨夜整晚都在想這事情,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呵呵!我知道同樣的錯,我不能再犯,再怎麼強勢的人,也不該這麼做。

等待,我總先先入為主的回話了,回了自己也知道會難過的話。在這同時,也不知道是怎樣的,突然雷聲一ㄅ一ㄤˋ,我整個人都嚇醒了,就連我家隔壁的堂地都出來看是怎樣了。這一雷聲,讓我想了好久,我了解知道的太多,不是件好事情,因為當你想去做的事可能就會被打消念頭!真的不行..............

每一步都會害怕的感覺,讓我很鬱悶,但這一次我就得去試試看了,因為我有點迷失方向了,所謂的方向,不侷限在未來職場了!盡可能地,我要去試試看!有多少不可能已經被突破,我只是忘了那瞬間的感受。

這一次呢?!感謝雷聲把我那念頭又再度打消,不該被束縛的不是我本身,而是內心!即使再困難,我也要試試看........

給我勇氣吧!

我真的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