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ng..........
全勤!!!

很感謝這五個梯次的義工喔!謝謝你們啦!我很感謝啦!超級開心,因為我這次真的做到全勤了,沒缺席耶!也很開心,我的疑問都有了答案,一陣子都在想一些問題,看來答案自己出來了......

怎麼感覺自己很出名= =.............前些陣子寫的書法、石頭彩繪,昨天看到大家的作品了!我終於找到自己寫的書法了= =....天哪!頓時間傻眼,因為我不曉得這是我自己寫的!謝謝欣賞我書法的朋友,也因這個機會認識了很多男生,謝謝你們的欣賞(看來有才藝的女生有比較受歡迎喔!)

太鼓的部分我真的很無言耶!宋江陣中間那一連串戴眼鏡的到後面終於有點準了= =....哈哈!真是尷尬極了!我超想笑的,偷偷來笑笑囉!

昨晚的感恩之夜,真沒想到我被內定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的講話速度比我在經思課的報告速度還要再加快阪,結果今天凱凱告訴我,男生那邊說我講話很快,很酷= =.............嗚!怎麼女生聽得比較懂勒?!我沒有在說誰唷!

這五個梯次,我覺得我學得很多,雖我認為還是有很大的不足處,或許缺在身體力行吧!如果可以,可以再給我機會同前年那八月出國嗎?!或許下次會是更長久的旅途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