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回來一堆事要做。

今天上線,一堆人問我怎麼活動都沒出現呢?只出現第一次後,接下來的兩次都不見人影,是是是.....我這星期活動會出現了啦~~~謝謝大家都這麼想我,哈哈!我很感動~~~~

看來這幾天又要多練練陶笛了,不然真的趕不上進度了,真糟糕!還有阿~還要寫書法,唉!這都不知道多久沒寫了,有五六年以上了吧!但看起來還是跟以往一樣,唯一不同的地方,我變穩重了,很穩地拿著筆一筆一劃寫下,哈哈!有心得囉~~沒辦法!要修身養性阿!這是當然的囉!

希望這星期我們都能玩的愉快、學得更多,當然聊天的人還是不能少,哈哈!開心^__^  有你們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