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全部出來了
看開就好了.....

最後一科財經專題研究成績也出來了,恩!還有體育= =....................專題的成績真的進步了,而且進步了12分,真開心!很多時候,不能確定的事情太多了,往比較好的方面想,這學期溜滑梯的速度沒大二快,大二總成績馬上就退步了三分左右這真的很嚇人!這次退步幅度在一分內,好吧!

雖然每次這個時候,我總會想到阿傻之前和我說的話,只要維持在一定水準就好了,恩!感覺每次都在調動幅度,大一沒想過,有及格就好,還好都維持在70左右擺動。大二也不知道怎麼地馬上爬上80多那在起伏,可能是出國回來後心靜又調整些,又有可能是剛好比較適應的科目,所以標準很快就上了80以上,原先想定85,沒想到大二下整個毀了,果然太難!

而這學年,明明就有25學分,有些科目上學期不能適應的,這學期進步很多;但相對之下,有些科目卻退步了。雖然每次標准我總會以上一個做基準,很可惜!這次也退步了,不過是一分內,只是一分之差,就會差很多了.........看開就好了!這學年的標準也上升到85以上,希望能再進步!

成績的確很重要!我只是希望能有些優勢,這樣會比較好!下學年更要努力了,拿出期末考的拼勁吧!想了很久,也和很多人在聊,或許就交給時間做決定了,有很多的事情,我現在還不確定,但我會找出自己適合的路走!

生活的變動太大,我只想沉靜去應付,如果我太過的冷淡,這已經不是我想再做得改變了!心,其實很冷靜,只是想知道週遭環境在搞什麼東西,冷靜點比較好,一頭熱真的很糟,我也看不下去了。選擇對的人事物是最重要的,不能因為別人而害死自己,人生只有一次!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