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吧!
只想這麼做了!

這一年來,遇到的事情很多,想法變得也很多。不想去否認看人的觀念是否改變,至少表現得冷靜點也好!心境從平常的沸點漸漸下降,或許還不至於到了冰點!

並沒有想多說什麼,一切可以改變得很多。從周遭看一切,不喜歡與太易過於狂歡的人一起,略顯得像瘋子,所以盡可能避開。很多的事情讓我感到很不平衡,心情難以平復,我早已說不上來!

我會將大學讀完,我要走對我有興趣的路,我知道艱難,但不走,這一切會讓我更痛苦!已經不能再改變呢!我無法忍受自己什麼事情也幫不上忙,尤其是連自己家裡所遭遇的事情,我竟然什麼也幫不上!

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會更努力,我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天空,總有不同的感受。我所能感受到的,一切無限可能。

天空,天空,我一定會將它成為我的天空。

我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