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complain吧!
不要對我說什麼話!

或許我真的該檢討,我覺得很難過、很失落...............
這學期我的確沒很用心在總經上,果然得到報應了........

我不曉得這學期到底是怎樣了?!事情多到爆炸,好幾次我都有想不開的念頭,練球、比賽,我總翹了一些課我然民法跟我過不去,雖然這學期我總算是進步了,可惜為時已晚,我已經太慢懂了!這我很甘願受!有一科到現在我真的很想發飆,期末考我花了很大的努力付出總算拿得了90幾分好讓我期中的71分拉上到總成績81的憲法,我付出的心力很多,我這次真的衝出去了!搞得我財政昏頭轉向,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我財政那什麼期中期末考成績,考得一蹋糊塗!要不是期中考,或許我就不用神經緊繃到不行了,知道我多想罵人嗎?!能不能以後別再出什麼問題了,不要在大考前,好嗎?!?!真的是........................................................

有很多的事情讓我難過,經思的確還好,與上學期只退步一分。而計量這學期的確進步了,畢竟我有花時間在投入,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區經我的確沒花時間投入,所以得到這種成績,只能說自己不認真活該!

總經,這也許就是我應得的結果,看來我想得到的卻得不到了,真讓我失落了好久...........心情好差,差到不行了!想想這樣的總平均該讓我如何想?總覺得很近,事實卻很遠,我很難過!的確,我該開心才是,老師已經調很多分了,憑我能預期的,的確條很多了!算了!這會是我大三最大的遺憾............

目前只剩一科必選修未出來,老師就如同發期中考卷一樣,期末考兩週前才發,看來發成績也是差不多了!這一科成績下落不明,還是只能等待了。不曉得我該怎麼辦,只是很煩,每次下學期都在溜滑梯,這次還沒加這科前,總平均比上學期低一分了........我很慶幸有些科目確實進步了,但不幸地我自己系上的主科全部退步..........

算了!一切自己承受,看來事事是不能順心的,沒差!下次努力就好!希望一切都可以好些,不該來的請不要再出現了,我這次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也不要讓我覺得人生是沒意義的而做傻事,我已經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