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的到,一切已經沒有意義了,也可以結束了...........


這三年來(也許只有兩年多),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認識的人是多,但真心的多少,自己可想而知.....
怎樣的人,態度又是怎樣,自己也很清楚!

有時覺得老天很殘忍,讓我太容易知道誰在想什麼!
但也好,從另一面看來,就因為清楚知道,所以更是小心、謹慎!
可惜發牢騷的習慣還是在,也許發洩的方法就大剌剌地公布就行了,省得心煩!
要塑造一個人的形象需要很久的時間,但要毀掉一個人的形象只要一秒鐘,甚至是一句話!

我似乎太雞婆想太多要去維護一個人的形象,以後我也不想去考慮太多了!
自己的形象是自己的事情,有瑕疵的部份就是有問題!
我會忽略當事人的感受了,隨便!

人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就好了,得了利益後就可以什麼都當作沒發生過,我實在恨透了!
生活周遭的人,越親近我的朋友,真讓我感覺到社會的現實!
人性的真善美,簡直被抹滅,恩!還沒一亁二淨.......

有些人的確是我造成的影響,真是不該,或許原本的比較好,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有些人我ㄧ開始誤會,後來才知道其實人多口雜造成,我感到很抱歉!

過去的事情實在太多,累積早已不知道多少件了!
心情的確很亂,為何身旁的朋友是這麼地現實?
也逼得我越來越現實,又誰能說我自私呢?
你不也是嗎?

可以了!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不管接近的動機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太要好的朋友,似乎關心的是自己的事情,也可能是自己想關心的事情,剛好我就被排除了!
這可能是我比較要好朋友的觀念......
社會是現實的,任何一個舉動我都看在眼裡,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以後,我不會留情了,仁慈是自私的藉口,這話要套在誰身上呢?
也許這社會很多人是適用的,不是嗎?

只剩兩個星期多,我也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煩心的事情讓我覺得噁心,想想做的太多也不好,別人還以為是無用!
何必呢?

越來越多人讓我感到厭惡,那樣的態度、個性...............
真不知道是哪裡讓她覺得可以這麼囂張?
無所謂了............

我心臟不好,沒那麼多閒工夫去理會,隨便!
六月結束,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厭惡的人存在與否,我也不再理會!

很多事情都會有因果,別以為你做的事情沒人知道。
很可能不小心就讓我知道,到時,自己看著辦吧!
後果自負,我不曉得我會做什麼事情........
我拒絕再去維護一個人的形象,或許毀了會比較好,我會考慮.....

不想再說什麼了,我很累!
未來一切都淡化吧!我什麼也不要了!這樣的東西實在爛斃了!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現在好很多了........
放心吧!我會沒事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