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這行為真是讓我無法想像!

害我又和阿魚打賭,今天下午或是晚上魏同學一定會和我聊天。果真,他又來聊了= =.......

我今天很清醒,這人真詭異,成績明明就比我高,問些有的沒的,我又不一定知道。我和小可愛、小如聊八卦,又要插進來聊,你真的很奇怪耶!害我以為幻聽,你也叫的太親切了吧!丹怡丹怡.....什麼鬼阿!同學,我們好像沒那麼熟喔?!

晚上財管課,搞得我好想戴面具上課。方包你也太閒了吧!?上課不上課在注意大家!什麼鬼!?!?什麼叫做每十分鐘看我這邊一次,很煩耶= =......明明你就有答案了,還要隔遠距離和我check是嗎?!= =+ 明明教室就很大,上課人很少,這麼有聲音的check也太大了吧= =....搞得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

話說芳胞有在注意,什麼!我去上廁所的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機耶!你你你.......................到底在搞什麼阿!利用我不在位子上的時間動我的課本,天哪!又沒寫啥!真的是= =..............................實在太誇張了啦!

你說勒!你在做啥阿?!?!

真是讓我百思不解,事情也不是這樣的吧= =.....
這麼關心我幹麻?!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