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
身上累積的傷口無數

多數傷口 已結成疤
仍有少數傷口 血流未停

別在傷口上灑鹽
如果你愛我

別在傷口上灑鹽
如果你珍惜我

別在傷口上灑鹽
你知道的
那很痛

人多時 總忍著不讓淚流
故作堅強 是我的強項
誰能奪走

眼淚是毒藥
我無法承受哭泣時的抽痛
那樣的感覺
足以將我帶入死亡

別在傷口上灑鹽
那真的很痛

不要逼我流淚
我真的會死

拜託
別在傷口灑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