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 96學年度 畢業典禮
以下簡單的用圖文簡介。


球隊的畢業生學姊和我們囉!



我和我的直屬怡嬪學姊
哈哈!馬上到學校就想到哩!



我最喜歡這張了,學姊超可愛的!
(終於乖乖照我的話做動作了,開心!)
最後學姊學會豁出去了......



學姊們



和我同時段打工,碩士班的肇中學長,嘿嘿!
上學期工作都很安靜,這學期就搞笑起來了!
也太巧了吧!連坐公車回捷運站還遇到,哇哈哈!



哈哈!真的真的非常喜歡的靦腆學長!因為這三年來受到學長的照顧很多,真開心!
要我說我的往事,那真是一籮筐!暑假來整理整理!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真糟糕!我和鈺萱玩起來了!
話說帶了以後,一定會延畢...
沒關係!我已經延畢了!
鈺萱你勒?????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鈺萱,妳很忙喔!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是吧!



哇!被我發現了,哈哈!
有我的名字耶!酷唷...
只是,什麼時候可以還我獎狀啦 >__<



哇勒!Who is she???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知道她和阿曾阿魚上同個電腦課!
哈哈!學姊妳真的很會自拍耶!
酷唷!



這張學姊真的豁出去了!
由於這主意是我想的,但旗子就不飛,還卡住!
後來學姊衝上把它用開,接著就得等起風了....
這張,屌吧!
三國的東吳,旗子就是有調調!
酷喔!



The End...........

照片不多啦!講講就好,好懶喔!
要看其他照片就到相簿吧!
不過就不多啦!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