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快清楚了

改變的很多,我只知道我反應變快了,馬上想好怎麼回答!
以後的壓力已經下來了,我能做的,是承受。
我很開心,謝謝你的看重!

得到權力的同時
我會告訴自己不能因為權力自以為了起來
有些人真的讓我看到被權力腐蝕的樣子
那樣地齷齪、不恥

時時提醒自己
儘可能遠離那些早已狂妄的人、善變的人
我的心只有一個
不想受到沾染

太多的雜事過雜
我也不想過問、也不再轉達
好累、很麻煩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深思、負責

將虛幻轉成現實
我還得努力

也許是最後一夜的msn
也好!

除非必要,否則我隱藏,甚至關閉msn.
還好的感覺,就停留...............

如果有人在後面追我,或許我知道!
我該跑的,怎麼還在看後面的人追呢?!


是自己
走出來的


我可以承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