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落幕了!
(這篇用中文= =....)

今天終於最後還是發了總經考卷,我不曉得內心在想什麼,但我曉得我很不安,因為我知道當我拿到考卷的那瞬間,一定會有很多感覺.........像去年區經一樣,我又差點拿錯了考卷........

無所謂了!當我看到考卷時,我很驚訝,與我預測的差了很多.......因為我認為我會不及格,畢竟考試當天我已經失去了自我,我不曉得當天是在考試!自以為的,不是嗎?不了..........我寧可拿到考卷也不想說什麼,從計量起,我也什麼都不想說,高分、低分,我就默默折起考卷,好壞我自己知道..........

總經和憲法總和我想到達的目標差了近20分,我已經得到教訓了。不是題目難,只是自己不夠用心、投入不夠多............失望一直產生!是自己的問題......

或許對我來說,只要有了錯誤以後,這就不會有完美了,太容易走向悲觀......對人,也是如此。對成績,我只想安靜一點......不管別人怎麼覺得成績高或低,也無所謂。因為只有我自己清楚,這分數值不值得......

雖然很無厘頭地,我還是問了老師奇怪的問題,我覺得考試過後,我什麼也沒得到..........幾乎每一科,我都有障礙..............慢慢來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在,自己看自己,跟自己比賽......
有些人,怎麼看我這個人,都好..........
我也是自己努力過來了.....
如果你們認為我沒努力或是僥倖還是運氣好,都可以.....
不要認為我一定就會過,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我自己壓力也大到不行了,我只是在微笑...
什麼也不知道的就不要裝懂,放下面子一點不會嗎?



靜靜地,還是走著自己要走的路
儘管不被看好,或是不被重視,都好
偶爾離開喧囂的人潮,換來短暫的安靜,很好

這一次我已經徹徹底底地得到教訓了
我該認真看待每件事情了
而不是自以為的會了就可以了
如果這種沉重的成績可以給個重傷也好
值得了.......

人際關係上,圓融本身就很難
逐漸淡出就好,我不想說什麼
話中有話都讓人覺得很可怕

身兼多職,我感到疲憊
該放的,就放下
沒什麼可以繼續留戀的

我只想說:
人人有機會,各各沒把握。

我也是.....
誰知道誰會被當???
如果你知道,那你公告吧!

無所謂了。




蓄勢待發........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