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下午的碰面~~~

其實一開始我就睡過頭了,一整個尷尬....時間到了我才起床,我整個聽不到我的鬧鐘聲音在哪裡......這幾天真的太累了,真的無法想像的累!不過,我也樂在其中,即使在累的途中,我也哭泣過,這樣也好!

當然我就遲到了,所以讓大家都多等了半小時,哎呀!真是罪過.........

總之,這次真的太難得了,我超開心的,因為能和電視上( 開運鑑定團 )的命理老師李玉佩老師見面,哇哈哈!不過我真的覺得李老師真的很漂亮,雖然小景和阿曾都覺得還好,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老師還以為我說謊話,還敲敲我鼻子捏~~~哈哈!真有趣!

原來今天面相學老師可以不用來,不過她是專程上來台北來和我們會面,想聽聽我們對她的評價,還帶了台中的蔥抓餅上來給我們吃,以及她的小孩也來嚕!呵呵~~老師還蠻有心的!當然我也按照我調查的結果講述了 這學期的上課情形,大部分同學還是想繼續聽下去,那麼這樣就成一學年的課程了!

在這邊,下學期的課程還是「面相學」,假如上課的同學有任何意見就隨時反應給我吧!我會『即刻』反應給老師的,哈哈!同樣地,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學一起加入,呵呵!不希望流失太多的人口,唉~~~~~感覺壓力也有點大。

還有,未來是不排斥和本部合併社團,畢竟城區下年度的大一生都在雙溪,這邊的社團的確沒搞頭啦~~~因此,有機會合併,哈哈!在課程上,如果能再多加課的話,會有「姓名學」的課程出現,這個應該會很有趣。今天李老師也當場幫我們看了姓名,還好我的只有一個問題,呵呵!真是的!都是同一個問題~~~或許我家人在命名的時候一直把我當男生吧!呵呵!

不過,李老師堅持不開「紫微斗數」的課程,由於之前有班開這課程,到了最後只剩老師和社長兩個人在上課,因此,李老師認為在大專院校中絕對不開這課程,因為太難了,而且也學不完,所以社課也不會出現「紫微斗數」的課囉!如果喜歡紫微斗數的同學就自行閱讀書籍吧!( 哈哈!我好像在說我自己耶!)

今天也很誇張,在老師面談之中,竟然小景接到一家雜誌的來電!這家雜誌雖說不有名,但是它竟然經由學校調查找上小景,是想要來採訪我們社團,這還蠻酷的!呵呵!或許下學期我們幾個人可以考慮去蔡老師說的易相,芳包你想要出名這機會真的要逮住阿!哈哈!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見到李玉佩老師本人,哈哈!一整個開心!蔡老師的女兒也很可愛,超有趣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