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來了!

有點錯愕的是,我沒想到貨幣銀行學會拿那麼高分,老師竟然給我95分耶!全班第二高,整個是爽啦!我還真的沒有過有這種事情發生,聖經牧師就給我96,嘿嘿!這次的分數出來,我還真的是被嚇到了!

總平均如果沒算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高耶!應該是85那附近吧!好高....很傻眼!應該是說只有兩科拉我的成績,民法還有英文,唉!我人生的致命傷,但相對的,我很高興我的貨銀,那對我來說是種鼓勵,在未來的考試我需要的,我就會去加強,外匯吧!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趕快將報告完成,應該是說利用寒假來讀了,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在浪費上,我要好好把握這次的證照,順便一起讀下學期的課程,選擇權與期貨等等。爽耶!

想到暑假,我都已經計畫好了!又要開始讀法律相關書籍了,真開心!可以不用買書就有阿姨提供資料給我耶!真有趣!未來還蠻開心的,一切都很順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