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快笑死我了。

我今天起晚了,一早到學校去旁聽賽局( game theory),超有毅力的呢!當然我只上了一節課,之後衝去肯德基買社大吃的東西。林彥、小景、胖達和我,我們四個在那等了超過半小時,一直聊天,聊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不過胖達真會扯,這是我沒有辦法否認的,從東可以講到北,這是怎麼講的捏?!

不過很沒想到的是,今天是社大,但蔡老師有來耶!哈哈!這才是好玩的地方。沒想到,今天人超多的,助教帶了一堆人來聽,當然很有趣囉!因為老師本身就很nice了,而且講話很直接,所以...哈哈!

今天的model是助教還有他的弟弟,一整個就是強烈對比。助教一直想要問何時結婚,對象是長怎麼樣子的,哈哈!真是太好笑啦!原來助教的弟弟跟我一樣眼神無神,唉!我已經在修身養性了耶老師>///<......

最high的時候是在課程結束後,自由私下問,結果變成大家都很好奇!最讓我們shock的是學妹的事件,天哪!我嚇暈了.....就這樣吧!哈哈!我現在好像都在問學業以及以後發展,感覺沒在理感情上的問題了,隨便啦!反正不缺,但不要太多>//<....真謝謝老師又誇獎我眼睛很漂亮,害我又害羞了起來啦~~~哈哈!

當我提到" 學非所用 "這字眼時,老師的解釋很特別,他也強調他自己也是學非所用,他甚至打破了之前其他老師說的話,好吧!的確課業上我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練球上的問題可大了,我的確很放的下心,只是很不確定。但今天以後,就讀下去吧!都已經讀到大三了,經濟法律一起來又沒差,隨緣吧!或許是我太不認真了,所以都不專吧!以致於我一點信心都沒有,需要專心、多用點心思了。雖然老師最後只說了一句話" 你會很好的 "。這句話真是讓我很.....哈哈!還有,我脾氣本來就很不好了,不過也還好了,至少我忘的很快,我很盡力遺忘了,嘿嘿!人際關係嘛!不傷和氣才行!

至於阿曾阿!孩子,你要加油阿!要聽老師的話阿!也要聽聽我的話阿!我這麼說都是為你好阿!孩子,要乖阿~~~~

很爽的是,今天超多人的,哈哈!很好玩~~~

阿!忘了說,我是活動長,好吧!以後搞笑氣氛就由我來帶頭吧!哈哈!一定會很無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