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nfate.ettoday.com/2008yearfate/2008year.asp

2008年本命主體運勢~
今年的你,顯得特別「感性」,很容易把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more

2008年戀情桃花類型~
戀情桃花方面,容易受到溫柔多情的異性典型吸引…more

2008年事業功名表現~
工作表現方面,今年的你,將明顯感受到工作帶來的勞碌感…more

2008年人際交友特質~
受到朋友宮流年星曜特性影響,今年在人際關係方面,可說是"開眼界"的一年…more

愛情放電指數 ★★★
良師益友指數 ★★★
財神臨門指數 ★★
家庭和睦指數 ★★★★★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
(還挺多都是法律系的,這........)

何謂「開眼界」?
雅棻助教說是會遇到更多不一樣的人。

哈哈!今天真有趣!逛IDEE好累喔!還吃了蛋捲冰淇淋,開心開心!聊了很多話題,也讀了書。我覺得「CNN」雜誌真的不錯看,我超愛看的。

今天還買了一本很便宜的雜誌「大師輕鬆讀」,這本雜誌有六個領域:經營管理、創意思考、廣告行銷、投資理財、名人傳記、趨勢網路。裡頭提供了很多的必備專業知識,而且都已經是整理好的喔!它的定價是150元,我在特價時買了經營管理類的雜誌。

當然,助教也買了雜誌,她買「Beauty」,哈!下次再去跟她借雜誌來看看,哈哈!

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那本雜誌嗎?因為它裡面有很多不錯的內容,但重點在於,它是中英對照,跟「CNN」一樣,我覺得很有趣!我想,CNN雜誌我一定可以看完,就像上次的EZTalk,哈哈!都很好玩。

我需要CD隨身聽,希望林彥能找到,這樣我就可以聽CDROM了,拜託拜託!讓林彥找到吧!我得努力加強我的聽力!GO~~

阿!就這算命的網頁多多玩吧!反正免費又不吃虧,哈哈!下次有不錯的,我再介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