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只有24小時
一週只有七天

關於torts,即使是外系生,我認為這門科也是三學分,總不能到期末考喊救命,我只是盡我所能的去讀它、和它認識。我不像有些人很聰明,什麼都很容易懂,我也花很多時間在讀東西,把問題或是觀念弄懂。只是很可惜,時間真的不夠,有些難過!

我真的很用心在讀torts,因為我英文也不好,又沒讀過導讀,整個就很悶......只有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有盡力,我已經滿足了!

希望能更盡力點,不論如何只有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