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唉~我這個人真的時間太多了,東想西想,隨便想,什麼都可以亂七八糟地想,嗚~
害我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就先警告同學不要惹到我,今天心情不好,結果...........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害我今天下課後不知該如何是好,同學還說不知道是誰說今天心情不好吼~
真的太尷尬啦~呵呵!感覺有一堆人想打我了~對不起啦!
其實我還是會怕很多的事情,因為都不確定,雖然感覺很確定,唉~我來搞笑好了....
雖然覺得自己真的常惹麻煩,但..................恩恩
今天來學校,簡直就是來搞笑的,小可愛拿手機照我都快沒形象了,還說照片很好笑,真期待她怎麼放~

總之,我不會再想那麼多了
會妨礙進步地.......
就這樣吧~with mu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