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法。

因為憲法這一科,讓我學會課前預習,沒辦法!這也是老師要求的。大口說,不要被老師洗腦了。不過,我還不知道老師何時會洗腦,而且我們也只上過兩次課,哈哈!

一開始,我壓力真的超大的,因為我不喜歡背東西,真是莫名其妙地像一月初那位阿伯說的,我選了法律,也上了法律。因為那位阿伯說,我應該修日文或是其他語言之類的,這對我來說會比較好。我只知道我很懶,所以問法律好嗎?他也很了當的說" 好 "!好了就好啦!

不過說到語言,很巧地,我最近也愛上英文雜誌了。而我的憲法課本,裡面雖然有英文單字,不過大都是德文。還好,我之前有學德文,發音的部分大都還可以記得,記不得可以問問學長,哈哈!真是謝謝學長了。Verfassung→即為德文的「憲法」之意。

聽小酸學姊還有大口說憲法讀完會不知道它在讀什麼,也對!本來有點排斥的,但讀了這麼多頁以後=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有點回到國中時期的公民,哈哈!That's funny. 真是越讀越有趣!原來法官是永久的,難怪我阿姨現在都50歲以上了還去補習考法官.....她怕現在的工作退休後就沒啥錢了,雖然我不會相信她考不上,因為她是我家中真的是最屌的人物了,她普考高考特考都考過了,所以薪水很多,不過生活負擔大,辛苦了。而我表姊之前讀財政後大二又轉法律,沒想到大學畢業就去考律師了,不過現在又回去讀讀研究所了,之後好像也是要考法官吧!

看我自己都很呆,原來學校的法律系畢業後就可以考司法特考了,ㄜ.....我竟然不知道,哎呀!我是個傻子,我還繼續走我的路吧!雖然我不會走這方面的東西,就讀讀吧!我還是想走商,因為我現在也開始覺得有趣了,很好玩呢!語言的學習還是要繼續,我有計畫正進行著。慢慢來吧.....一切都是需要時間的。

看來,我會漸漸愛上法律的,哈哈!我想,我有點知道為什麼江公的直屬學姊會轉法律系輔修經濟了,哈哈!因為工作的錢很多XD.......哈哈!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