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

今天自己先搬個家,順便進了系辦找助教問成績還有聊天。小彤真的很強,個經統計期末成績都破表。這次統計應該調不了分了,因為小彤的總成績是99.6還是多少的,四捨五入就是一百了,班上統計成績都還蠻不錯的。可惡!我竟然真的死在是非題,難怪= = ........我要又重複一樣的話了,我連是是非非都搞不清楚了,是非題都搞不好是當然的。哈!經數也很有趣,我還真的很死慘,哈!或許不能一開始就該有覺得自己可以不用考多少分就會過的心態,這就跟微積分一樣,是個借鏡。但這次我也有努力讀書,只是不知道讀到哪裡了。不過統計也是臨時開竅,總成績應該也有九十吧!(助教都這麼說了= = .....這個人真懶,還要我幫忙唸成績來給他登記。) 我的確是眼睛花了,不然我不會又微分微錯了,不是我考統計喝飲料就表示我已經會過了= = ...我沒那麼囂張= = .......

謝謝俊良助教一直很幫我們班說話。我今天也看了助教給老師關於我們班考試結果的心得,謝謝助教一直很幫我們班。雖然只剩不到一個月助教就要離開東吳了,要去交大讀博士班了,好吧!各位同學!需要助教msn還是手機的,我都有,有想了解升學或是其他問題,找諮詢可以內洽。

之後,路斯加也來系辦了。好好笑喔!路斯加的裝扮很像去度假,呵呵!我們開始聊著大三的選課,該選哪些科目呢?!哈哈!今天超多人在系辦的。樊媽也在,發哥也是.....林x垣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