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復些
多看片子就好了

沒關係,就讓它去!只剩一年了,都走吧!我也不想看到任何我不想看到的留下,以免自己又難過很久,雖說睡一覺後會醒來 ,但很累,我又硬撐地看了愛在哈佛,習慣厭惡的感覺了!

早知道星期一突然看到老師在圖書館走動時,我就該衝過去問他為什麼要看愛在哈佛了!今天很衝地一看就看了四五集,真是疲憊!看了影片後,心情的確有些舒緩了,真是太好看了,哇哈哈!

謝謝有些人很關心我,雖然我也知道有人在竊笑,無所謂!都是朋友,只是心裡藏的是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當然我也沒意願知道了,眼睛整個很疲憊,很想休息!以後的生活就靠自己,我不會再認為要互相幫忙的了,這是傻人的觀念,人都是自私的,我可以幫別人,自己為自己積陰德,雖然心態很差,但我不想做不好的事。我可以慢慢等待,看著別人未來怎麼走,我知道欠的東西一定會還清的,開始去習慣就好,冷眼去看結果。

多给我些法律文章吧!我不想像一些人無所事事,我只想保持腦袋的清醒,我也不再去同情那些可憐之人,正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很多事情已經沒意義了,就這樣走吧!

我想這年真是讓我覺得我內心受到極大的煎熬,朋友的信任真是在考驗我,都可以!結果會是自找的,都好了!我只希望這年趕快過去,我就跟平常一樣就好,或許我已經對這類的人沒什麼想法了,或許是教育的問題,anyway........我能說什麼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要走的方向,我的這一步得走下去,停了就沒後路了!別人的未來會怎樣,自己心裡曉得就好,不用講了。

我只是很盡力在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在這裡給我的回憶實在沒什麼想讓我留戀的,每個回憶當讓我覺得無奈,慶幸走了一個煩悶,但不幸又來了另一個,這樣的循環只會繼續,所以隨它了。

沒關係了!就跟平常一樣,反正我很笨,有些人可以從我身上得到利益,每當我無助或想尋求協助時,總是吝嗇地收起那原先伸出來乞求施捨的手,這是人性。沒關係!這只是開始而已,什麼人都有,年紀越大就越雜,真是的!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這樣就夠了!

老樣子!我當作不知道,與以往相同,沒差了!自己開心就好了,想太多都很累,身體健康越來越差,我很期待現在的人際關係盡快淡出,反正以後就都法律的課了,開心的日子也快到了!這裡人雜,就像系辦都可以亂傳一樣,真是可笑。

星期一於圖書館遇到學長還蠻開心的,謝謝學長還特定告訴我書籍在哪,還有蘋果學姐講的一些事情,謝謝你們!我會好好努力的!疙瘩早已存在,傷痕永遠無法抹滅,謝謝這些朋友帶給我傷痛,使我成長,我該感動的!

我可以繼續善良點,我無力去想這些事情了,即使我想看淡,卻一再掀起傷口。無心地也好,可以了,也夠了!這篇網誌打後,我不為這事情多想,以後就請別怪我很小氣或是無情,我講話只會越來越直接,難道我要在同樣的點一直打轉嗎?問題的根本都不清楚怎麼進行解答!

我的生命不想浪費在沒意義的事情上,繼續做自己認為美好的,我會假設你們都是善心的,因為我這麼笨,可以了吧!?自己一個人就繼續朝笨努力了,反正每個人只要顧好自己就行了,我看很開,請不要再說我看不開了,我明明就還活著!

平常心。

繼續等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