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演習,孩子們,明年要回外雙溪上課了.........

本來還想說,要修輔系的,雖然目前還沒提出申請,但假若申請過的話,我真的就要延畢了....是延後畢業,不是被當掉喔~~

假如申請過了,我就得重新修法律系大一的課程,想到大一的課程,這次大一新生都要在雙溪上課,大二才回城區,媽呀!那我不就完蛋了,法律系有三個大一必修,我不就要常常跑了== .....雖然還要繼續打球,看來排課時間得慎重了!小龜也是,超累的,雙主修會計,企管還要回雙溪修= = .....辛苦了!小可愛也加油吧~~~

突然想到畢業,假如大家都在大四畢業了,哇哩勒!我們到底能不能一起照畢業照阿?唉.........聽N個人說不行耶!非應屆畢業生,怎麼會這樣勒~~~~真是難過,也不知道我畢業那年是不是又比大家再晚一年呢?雖然我覺得小龜會跟我一起畢業的感覺很強烈耶....因為她雙主修,哈哈!很累.....

法律系輔修要修四十學分,才能得到證明,否則沒有。這樣我的確要延畢,而且至少一年至兩年吧!哈哈.....還好今天小彤沒說啥,不然她一定會覺得我又瘋了,也對!他之前也想過,只是被家人反對了,但我的家人卻很支持我,就連阿姨都是,或許,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才會知道我們該適合做什麼,或許吧!當初大一下本來想提出申請的,但覺得自己的成績沒有到達資格想說算了。這一次我還是想碰碰運氣,或許,有機會.....希望名次平均起來有前25%,這樣就可以修了!

假如能修的話,就延畢,不打算考研究所,ㄜ.......我畢業的時間就跟大家讀完研究所的時間一樣了,哈哈!真有趣!其實,我只是想讀個主系拿個副系,假若我有這個能耐讀完法律的所有學分,就可以拿兩張畢業證書了,這真的還蠻屌的,說實在的,我並沒有想走學術研究路線,所以不想讀研究所浪費自己的生命,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現在的我就是這麼覺得。對於我的打算,我希望在大學的生活中,我能把我未來想要的東西學會、懂得,當然要學以致用,畢竟,學費真的不少,白白浪費真的就沒良心了。在畢業後就直接就業,先賺錢吧!之後還是得出國考我那張最想最想要的證照,呵呵!所以先籌留學的費用,拿到證照再回來就業,當然,再繼續籌錢,再出國進修,哇哩勒....我的人生永遠只有旅遊,我只想不斷地學習,讓自己更好,所以這是我的想法。

其實我很想早點畢業,但是........就會同你們說的,我會過勞死,呵呵!這句話好像好幾年前就有感覺了,國中吧!也是太拼了......極度沒意義的認真,哈!無言耶~~~~原本我想過,假如能拿到班上前三名的話,一學期的學分最多可以從25學分變成可以修30學分,這樣我就可以不必延畢了。但相對的,我一定會死掉= = .......那真的不是人,自己外務也很多,是研究助理還要做研究,還有社團........so tired~

假如沒申請過,到時候再說,我會有辦法的!!!





有很多事情,正照著我自己所測得的路在走,我想就這樣繼續下去,我不回頭,也不後悔。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很累了,每一年不斷地越來越忙,以後呢?我想會逐漸遞增吧!直到四年後,會更忙,因為.............................或許,我總是以這樣的語言激勵自己,其實,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脆弱,原來我有優點,你們告訴我的,我才懂得.....那鼓"衝鋒陷陣"的" 勇氣 "與" 傻勁 ",ㄜ....這聽起來真的有點不知道是誇獎還是損人耶!

恩恩......好!我就是會選大家不會的、不喜歡的、未接觸過的東西試試看好了,感覺真的很自找麻煩耶!白痴白痴的,就像現在的外匯一樣,原來內容都扯到現在上的貨幣銀行學了,還有大三的總體經濟,甚至是大四的唯一一科必修國際經濟類的科目耶!助教不講我自己真的還傻傻的分不清楚...........無言!這種感覺很奇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明,但我知道,年輕就是本錢,時間只有24小時,真的真的真的......................不夠用!!!我多希望有48小時,但是不行,這會累死的!

時間上的安排顯然重要,尤其是對現在的我,是個重要的課題。我得好好安排才行,不能浪費。不只在時間上,還有身心的承受度,也是個考驗。我知道壓力很大,有時大到我會無法承受,但是有些真的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找誰說,我怕這個人壓力會比我更大=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承受囉~~~身體上就要早點睡,晚睡我會得重病,不管不管,我不能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頭暈的狀況下,東西根本就讀不進去,這不就瘋了嗎?早點睡,網路時間就減少點,好浪費生命= = +

的確,我在心理上的壓力真的一年比一年大,我一直很想說出口的,我一直做不到,因為我會害怕,因為我會擔心,在聽我訴說的同時,我怕聽者會比我的壓力還要再更大,這不是我願意樂見的,知道嗎?我不敢說出口的,我想試著說出來,只是會害怕、會顧慮.....哈!其實,我還是想說,但聽者很難尋,唉..........

給我多一點支持,我就會更加油~~^^





還有,真的很莫名其妙,今天瑜婷、依婷還有我,我們三個一起去報名經濟分析競賽,什麼跟什麼,我真的不能了解,為啥隊長什麼都沒想的助教就直接挑我了,另一個助教還講的很順口嘛..." 看你一副就是當隊長的臉! "→是怎樣?很想可以去帶隊打架了阿.....哇哩勒!這個助教講話講的真順!害我真的當場傻住了......真的有夠的無言,總之,這個比賽就是個撈錢的機會,要好好努力,盡最好的才能撈到最多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