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心鬼愛搗蛋。
哈哈哈!這是平淡的情人節!

其實,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坐車上了,接近五小時的車程從屏東到台北。在坐車的同時,我都在睡覺不然就想事情,事情太多了啦!

說到我的情人節怎麼過,到了台北後,就先到學校辦事情,然後辦完事情就去找老師更換我的工作排班,也遇到學姊。之後呢?我就一個人到了台北地下街去吃飯,順便逛逛,也買了粉晶和黑璧璽的碎石,嘿嘿!粉晶碎石是用來增加磁場的財運,不是桃花運阿= =.......黑璧璽碎石則是用來消磁的,因為水晶太多,本來想買粗鹽用來泡腳,看來我是泡湯了,哈哈!下次回家拿好了。

之後,沒多久我就回家了!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了,但也還好,外國人總是很開放,是吧?那位先生竟然告白了= =......頓時間害我不知道回什麼才好,不過最後還是回絕了,唉~~~no feeling.....真是個小插曲,開心鬼還沒問結果都知道我會回絕,這也太厲害了吧!哈哈!

哈!沒情人,只能這樣過囉!或許我自己也不喜歡有情人吧!至少目前來說,可以少了牽掛、牽絆,我的心只有一顆,沒辦法分三半以上,真的會很累。




雖說一直很不想講話的,不過,還是講好了!

ㄟㄟ!孩子,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不過我真的很不想講,那就打字好了,雖然我覺得你應該看不到,哈哈!真是很會選時間阿你,挑在這個時間出國比賽吼!呵呵!由於你手機好像換號碼了,不過那時候我好像忘了問,算啦!就打在網誌上好了,看不看是另一回事,呵呵!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只是這幾個月以來,我很少在注意你的狀態、動靜了,我沒刻意移轉自己的焦點,只不過時間在變,我也得調整。想想一開始的三個人,還真的是一段難忘了回憶。如今,她,過的很幸福、快樂,我還真的很高興,我也很記住昨天是她的生日,就如同她很清楚我何時生日,哈哈!看來我們變成好朋友了。

而現在的你呢?哈哈!問你自己囉!我也相信你身邊以後也會越來越多人知道你,好好培養自己吧!總之,我很相信你,你一定會加油的!(不過,我都常常忘了講罷了!) 願你能從這次旅行中,再獲得不一樣的收穫!& 生日快樂啦!

至於我呢?哈哈!雖然偶爾會感到一個人很無聊,但就到處逛逛好了,呵呵!我的確沒那麼在意感情,只不過每次問事情一定問感情,問好玩就好了。也許吧!雖然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地方,而不是大家不夠好,是大家都很好,只是會吸引到我感覺的人還沒出現吧?!總覺得今天很詭異,看報紙上面的感情專欄,竟然有人的情況跟我一樣,哈哈!而專欄的解決方法就是先設定好自己的理想對象是哪種類型的,然後找到後就好好珍惜,一起努力經營這段感情。聽起來很簡單吧!但很難做到,呵呵!

慢慢來吧!感情,只是感情啦!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