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雜記第四篇...08.04.2006



去年的八月,我們在美里的海岸,譜成了一首意外的戀曲。哈哈!開玩笑的啦~這張兆片的男女主角分別是英英和富康,ㄜ.......很意外地這張照片的右下角竟然不小心照到我的腳了啦~真是的!毀了這張美麗的背影.....真是的!這張照片有經過處理了,用了彩色筆的藝術來呈現,酷吧!

問..夏日的海邊,能有多少的戀曲呢?我想,美麗的回憶在個人,不是全部~~




哈!我就說嘛!國外的阿爸就是愛跟小孩子玩,認真點看照片中的小孩子,他們的神情說有多不願意就有多不願意。哈~不過,人常說,總在分離時才開始想念,真的~這些小孩子很想我這個國外的阿爸,還會打電話或是傳簡訊來問候呢!呵呵.....真是可愛的小孩^^




我們的腳丫子.......海邊的土上,我們的腳丫呈現不一樣的顏色,當然,這時候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的腳丫最白了.....但也最小啦~哈哈!這裡的土,很柔,也很美........




我和阿妹~我們兩個就像姊妹一樣,在國外的時候,無論開心或是難過,就會互相聊天談心~真好!也許,我們還不懂事,有很多的事情都需要我們去學習、面對,無論是感情還是課業,真走過的,就會有痕跡。如同我們曾有過的.........衝動!!!




嘿!阿吉弟耶~~~看的出來阿吉弟是個好人,別看他一副呆呆的樣子,其實很聰明又很會彈琴,酷吧!最令我想不到的是,原來在出國前,他第一個就知道我是大學生了,連我的底細什麼來頭都知道了,媽呀~真懷疑你姐還有你媽跟你說了些什麼,無言........也難怪,害我在出國的前天晚上的說明會就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有人一直在看我,是對我有意見阿........= =




仲傑、富康和凱凱~天哪!你們手上的東西,到底是從哪來的呀??嗯!是從水中的泥土挖出來的,還挖了一大盤,準備來吃了吧= = ......真是傻眼,這幾個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吧~~~呵呵!


美里的海邊,很美!雖然沒有直接照海邊的照片,但從這幾張照片的背景可以看的出來,很自然!可以的話,就來此地一遊,會讓你體驗到不一樣的美里(Mi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