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照smallcute的文章,<續>另外自己寫的>

你說的,最後呢?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恐懼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擔憂

我想付出的
我想給予的
........
也怯步了

你的不確定
你的不肯定
........
也矛盾了

我很堅定
但到最後
我自己也不清楚


在想什麼
我可以參與嗎?
一點點
也好..........

也許時間久了
我也看淡了
感覺也消失了
又回到了一開始的我們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好嗎?




從生活上
看到淡淡的愛情
是那麼簡單
是那麼自然




可不可以
也讓我得到簡單
又那麼自然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