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終於結束了...

中午心情超High的,因為經濟系女籃終於打贏企管的,哈哈...
下午上護理課時發現,怎麼班上的同學瞬間少了一半,原來都翹課了= =...
因此,我也順著翹課的潮流,翹了第八節的英文課,呵呵~
其實,是有目的的啦!最近考試好多喔!只是想去散散心~~
第七節一下課,我就收拾好書本準備走人,那種感覺還有點囂張...一定是平常太乖了不習慣!
走到小南門站,搭上捷運至龍山寺<龍山寺果然是我最常去的散心景點>
那時的天色暗暗的,小雨在飄著...我就獨自一人漫步在雨中,心情很美~
這次不一樣,我的心超級平靜的,當然,來了龍山寺,我就一定會去抽籤囉~
不過,這次也拿到姻緣線了,真是神奇~至於問了什麼問題拿到的,就不多說了!
抽籤,在拿解籤單時,出現了一位好心的婆婆幫我解呢!真好~
我第一個問題問的是健康,最近終於有好轉的趨勢了,唉!我已經認真的在調整作息了捏!
不好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呵呵^^
第二個問題是問感情,是我不願意去承認我喜歡上別人了
因為還是會在意後面的結果,怕又會是一樣的答案→逐漸消失的自我...
假如有人能找到我,我應該就會痊癒哩...哈!
在龍山寺活動結束後,自己又再度搭上捷運的旅程,前往台北車站地下街逛!
吃了吃不完的香菇麵,不是不好吃,而是因為太大碗了~~~呵呵
吃完了晚餐,就在地下街繞了一大圈才準備回宿舍^0^
當我回到外雙溪,準備等電梯搭時,發現有一個男生慢慢走來
我想說,會不會是問電梯要搭到幾樓呢?答案→不是...
結果他說↓
"小姐,你很漂亮耶!"
我聽了有點嚇到,但還是回了一句
"謝謝"...帶著微笑

今天遇到了很多很特別的事,也從其中學到了很多的事
我決定要嚐試改變
就在下星期!!
期待新的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其實不難
難在↓
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