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

手機響了
又是個號碼隱藏

雖然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但是我聽了之後有點傻眼

我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聽了對話內容很快地就反射了另一個人

有關聯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誰的聲音
我不想曉得
也不願曉得

想太多了
也許吧...

但我想
沒有錯吧...

只是我的耳朵聽見的
卻是熟悉的聲音
這就是事實

怎麼可以這樣子???

心情有點複雜
這一切會不會太有趣了點!
呵呵
只能苦笑

真想知道到底在搞什麼
會不會太扯了點
這真的有點諷刺
不覺得嗎?

對我來說
還是考試重要
其他的事
擺一邊
把這事打出來了
就代表遺忘
不再記起

今天是怎樣!!!

算了!

無所謂~

陽光的關心
星星的希望

今天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