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你對我說過...


你說你受過傷 太多次了
你說你會怕 你不敢
你說你沒自信 因為失敗太多次
你說你會記取教訓 絕不再錯第二次
你說你有更遠大的目標
你說你擔心會因此阻礙你追求目標
你說你已經不在意了
你說你已經不在乎了
你說你已經覺得這都不重要了
你說你覺得沒有也沒關係
你說你覺得其實不需要
.
.
.
.

你說了太多讓我無法對你說出我內心話的話語
現在的我很堅定 但也很矛盾
你說過 你在考慮到底該不該....
但是你沒跟我說 該不該什麼...
我怕
說出口 我會後悔
我怕
說出口 你會為了理想而退縮


如果你要我等 我可以等...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