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大家怎麼了???

週遭的朋友
一個個都分手了
好奇怪
是不是這樣的氣氛會傳染?
我不懂

每個人的理由都不同
但都是感覺淡了
好奇怪

聽完了他們的心情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吧...
就像他們說的
順其自然...
感覺淡了
就算了
不強求

而我自己呢?
真想知道
我為什麼會這麼地堅持
還蠻好奇的
雖然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還是一樣的堅持
到目前遇到了很多的問題
我還是一樣的
是第一次這個樣子吧...

有人說是緣分
是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有人說最近的我
也會有新的緣分
會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樣感覺很刺激
也具挑戰性


我就這樣走下去吧...
一樣的話





明天的我
沒有任何的把握
但想握緊的手
還是不放開
因為球的大小
我的手握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