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一月底,曉得自己該如何走下一步時,其實還蠻驚訝的遇到了很多事。
事情的多少,說來話長,應該也只有我自己比較清楚了吧!
想起今年的農曆除夕,雖然感到很對不起A,但是這也蠻辦法!
畢竟,醒來後的一切都變了個樣...不是嗎?
也許高中的同學想起來還覺得,明明一月時還是這樣子的,怎麼到了個寒假過完感覺都變了調呢!說實在的,我現在終於了解了,為何會變了調!因為,那不是我要的,雖然扯,但我的決定還是對的,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沒有錯,這樣就好!
今年,真的不是普通的特別可以拿來形容的,是非常地特別...
上大學後,認識很多的人,接觸的事務也特別多了,某些很奇異的事情也發生了,讓我自己都不禁感到非常地訝異,這段事件的發生很像一場連續劇,雖然這劇情崎嶇又多些變化,但是沒關係,因為我都能接受答案...
像是一開學時的腦袋瓜裝的呆呆想法─
樊媽→真的是我們的導師~~YA
三八支→剪平劉海後更可愛了...
栗子湯→羽毛球、地餐(水餃)事件、小白鵝外號= =+
正妹泰→飛機事件、會計0分影片、追舞伴跑~
雅涵→阿給不是魚丸,魚丸不是阿給、豆子、義大利麵專家
協志→來吧~~<古怪>、一個人不能貪心一次有兩個喔!
阿德→= ="、等待下一個轉彎(好像一直都沒轉彎耶~)
昊哥→恩!、去吃大便啦!、我很白痴喔~
小可愛→呵呵...開朗、直率
筱彤→放空~~~
小龜&加倍潔→惡作劇又來了~
小山→丹堤咖啡、天母新光三越、秘密
大呆→總召、黑鮪魚(營宿)
瀞云→國樂的~~~
滑翔翼→199吃到飽火鍋
開心鬼→別跟我裝熟= = 
小李→好人好事代表、明明就是壞人
真吟→胖妞妞...明明就很瘦
小蝦→眼睛瞇瞇的、心情愉快~
劉達軒→真是的,我又不是生來給你鬧的、別裝熟阿~
小江→剪了個頭髮、聲音細、易緊張發怒~~
大可愛→經原教導、mp3、汽車駕照竟然到手了~
nono→什麼什麼?你剛剛在說什麼阿?
莉妤→燕姿啦~、入鏡頭、道地的高雄人、白鵝丹
豬肝→飛天豬飛呀飛~~~
靦腆學長→會計教導^0^、人超好,總是被某人欺負>_<、笑起來超可愛的~~~
小主人→台南人、常唸人笨蛋但人還不錯~~
阿牛→學伴、想法特別,但對西洋音樂很有研究
直屬學姊→高雄人、對我真是好到了極點^0^

很多特別的地方,也許以後還會有更新的發現呢!

是阿!遇到的事,真的很多呢!
比較特別的像是栗子湯和小主人以及一些秘密<小插曲:小山、阿給涵、小可愛>!
栗子湯:
原本一進來不認識有誰的,當然先認識的就是班代跟公關囉!之前一直都是在網路上聊天,在學校幾乎沒說過話,我記得本來要打羽球的,我還曾經爽約過,哈~真是抱歉呢!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越來越熟了,在學校也開始被欺負了,真的是太大膽了呢!還叫我"小白鵝",搞的班上同學忘了我的名字,只知道我是小白鵝,還要我去認我的親哥哥"大白鵝",什麼跟什麼嘛!我好心沒把地餐事件說出去,結果你自己就打在網誌公諸於世了,還當場表演了現場實況,這真是無言呢!= = ++

小主人:
很多巧合的事發生,雖然曾讓我感覺到很像是在作夢,不過,還真的很巧捏...哈!想起我到底做過了什麼,其實,有很多遺忘了,記不起來了...遊戲開始的時候,其實我也沒多想啥的,反正以前玩這遊戲的時候,我也是一頭熱的,就是很喜歡照顧自己的小主人,這樣子的傻想法,這次還是一樣,有可能會被旁人誤會吧!不過沒差~有的時候感覺會是錯誤的,所以我懂^0^上次小主人從台南帶回來的名產還不錯吃,也分給室友吃了一些,都覺得還不錯呢!謝啦~真好呢!人,總是會怕寂寞的,希望小主人能找到自己的幸福!^0^

秘密的小插曲,就是秘密了...不能多說啥~~~


答案,我終於得到了,現在只有兩個選擇,不是對與錯,而是a與w的抉擇,雖然是兩個答案擇一,就慢慢等時間做個決定,不過,我怎麼都覺得會是w耶!星期五才發現的,當我與加倍潔的談話中,很深的覺得是惡作劇這首歌在唱著,慢慢地~~~不小心又喜歡上這首歌了!恩!是特別,讓我覺得這一切真的還蠻特別的呢!從一開始的發生,到現在的一切,都覺得很扯,這次都快年底了,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喔!我想,會心想事成的^0^,希望大家也是如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