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的...
我的願望又實現了......

都大四了,輔系兩年修完40後,又想改成雙主修,原因很多,只是在我的心裡,我知道有夢未完成,那一字一句都深刻在我心裡,一定要..............

這幾天真的很忙耶!本來要報考八月的四等考試,哪知要畢業證書,只能等明天看看有沒有到,沒的話就挫了!只能等下次。而今天我就跑去參加實驗經濟的研討會當小助理,因為樊媽找的,所以我就偷偷翹課了,雖然今天行政法發考卷,不過我更篤定不能翹課或遲到了,因為我今天第一節下課過去拿考卷(發考卷當點名),老師馬上就叫我名字給我,阿哩!這還真是被記得了,繼上次補點名馬上翻面,看來這............

我覺得我有進步,雖然今天債總老師又問到我了,不過老實說我恍神了,因為小畢和我在抬槓,哈哈~~但我還是亂扯= =......比較敢說話了,我還要慢慢去進步,加油加油!

今天去聽選課說明會,話說一早看到公告,我心裡罵了髒話.......這真是不能阿= =!今天感覺在被恐嚇,還說雙主修的同學要好好想想,多多考慮你的時間、金錢、家裡狀況等等,還有英美法課程很重......的確,講得很實在,這要當醫學院在唸,沒辦法!

重點來了,我罵髒話的原因,是因為上面規定英美課程,基本都要先修完英美導才可以修契約、美刑、美憲,阿勒...........但我現在在修侵權耶!這意思很擺明地我大五修英美導,然後想兩年內畢業,大六要修契約、美刑、美憲,這.............來當我吧!我都要哭哭了...........後來問問秘書,之後要問選課的助教,希望這是個案,通融點XD................

今天和公司法課輔大的同學聊天,整個就在聊老師八卦,哈哈~~~真有趣!雖然很想認真,但有時會很無趣~~哈哈!感覺自己畢業了,嘿嘿!還好昨天考完國經沒大喊,我實在太興奮了,大四就這樣結束了,今天在廁所也有人在講畢業考,超級衝動地,嘿嘿!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