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畢業考終於結束了,YA~~
(雖然國經爆了= =)

真是開心,可以不用兩邊跑,最後被哪邊閒心思花得少,這真是要不得啊?就像談戀愛一樣,請專一好嗎?!真是的!我不想隱瞞內心的聲音,那種呼之欲出的fu,實在控制不住!現在可以誠實去面對,坦然點,至少開心點!

雖然覺得法律很難,只是那可以安靜我的心,雖然困擾許多= =........喜歡原因也是因為會讓我想更多,這應該是好事,真不知道為啥今天和小可愛聊到,哪系的男生比較好看,我們真是有共同的答案,哈哈!就法律系阿~~~哈哈!真是無聊的對話~~哈哈!

今天考完國經,最後一科經濟系的科目,是考爆了,怎麼錯一堆阿= =.....不過呢?!終於結束了這四年的經濟系課程,真是讓我感到很happy!一切,都結束了!昨天的政經還有實驗經濟學,真是讓我寫得很爽,在寫文章一樣,寫得很好笑,我還在觀察最近的全球經濟走向,下次來打長篇的文章吧!首先,還是要謝謝政經老師帶給我對全球經濟和歷史以及時事的好奇fu,那真的讓我感到很震撼!

今天意外有兩通未接來電,一開始以為是經濟系系辦的,後來我剛剛上網查了,是法律系系辦的。然後我就上法律系的網站看一下,明天晚上有選課說明會,而且是針對98年度雙主修/輔修核准的同學開的,那麼,這個意思說我申請雙主修過了嗎XD...........好好玩喔!企管系的學妹也有接到一通未接來電,也是一樣的號碼,哈哈!總之,再看看啦!先去問系辦,然後就知道了!確定的話,就是要延兩年畢業了!

經濟的課程結束後,讓我很開心,真的!我可以花更多的心,在法律上了,哈哈~~~好好談戀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