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瞞你招了吧!
我都沒想到是你做的!!!

唉!話說昨天給阿曾算塔羅牌,結果我想問學習上的障礙可否迎刃而解,哪知抽到戀人牌,忘了是誰爽的樣子直講很準,看吧!整個放不開勒......氣死我了!明明都帶著國際經濟學,但我就是沒開到課本,這該怎麼去解釋勒?!而且,我很難去克制自己不去碰法律的課本,這真的是........今天也是沒開到國經,看來明天我得把法律的課本放家裡,不過可以帶小小小的六法去,以及要看國經了= =.....

就在這時刻.........
阿瞞就說:「看吧!是誰叫你劈腿的?
我:「唉!我也沒辦法啊?到底是誰叫我劈腿的啊?
..............................
阿瞞說:「我!是我叫你劈腿的XD

阿勒..............話說我都忘記是阿瞞叫我劈腿的,不過源起我阿姨,只是延後發展是阿瞞,看來阿瞞你罪孽深重,反倒是我自己,劈腿劈得很開心,真是糟糕耶!還有鈔票就這樣一張一張的出去了,哭哭......只是想買書,我整個很糟糕!

劈腿帶來的效應真是不小,因為地閱已經成了我第三個家,所以原本不認識的一個學長(上次得知他上台大法律xx組吧!),雖然見面會打招呼,昨天還突然說我從遠方看起來很瘦,阿哩!難道我本來就胖胖的嗎?嗚~~~哭哭!

而後還有男網的學長這幾天真的太常遇到了,上次小畢問我問題但我趕著上行政法,後來巧遇學長就請他來解答啦!不過最後的答案竟然是我自己用另一方面來推證的,後來小畢懂了,我跟學長講這個東西,學長說是我點醒他,囧....不過學長也點醒我另一個問題,哇哩!這很重要耶= =.......我自己都覺得驚訝!學長看到我就會說:「哇!
又來讀書了啊?!」是阿~~~我是來和書本談戀愛的XD...........反倒我都沒跟網球談戀愛了,唉!想必它都忘了我吧?!

昨晚去打桌球,看來我還是用左手打吧!我的右手根本是殘廢= =.....明明是右撇子,但我右手感覺很不對,真的很詭異!這時某位第閱常看到的~奇異果(老實說我忘了名字),哼!每天都可以看到= =....竟然出現在桌球室,看到我就開口說:「唉呀!今天沒留下來唸書啊?」哇哩!被抓包了....XD! 奇異果以為我是法律系的,真是太有趣了!看來這就是劈腿劈太兇的結果~~~搞得現在經濟都不喜歡碰囉!而且下周五我竟然不能去看諾貝爾經濟學得獎主克魯曼,反而我得去聽聽德國學者Puppe的演講,哭哭!這就是刑總戰勝國經的證據!

整個很變調,意軒學弟也以為我是法律系,桌上天天都是六法,這周還麻煩意軒學弟幫我訂秘笈XD......真的很糟糕耶= =.......對於法律,我整個放不下,一旦碰到書就很想看下去,但我下周還要國經小考耶!真的是......

最近啊!我覺得有些人常看到,但是之前都當作沒看到,哈!這周我有慢慢去改進,我想讓周遭變愉快點,看到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知道嗎?我這周還真的是瘋了!雖然我覺得我好像在哪看過誰,但就是沒說過話,也不知道名字,很巧地就是一起搭六大樓的電梯,但要等的時候,我就很冷靜地鼓起勇氣向這位不知道是誰又看過的人微笑打了招呼,不過這人平時看起來沒表情,還好有露出嘴角小小的微笑,哈哈!這樣下次見面就不會尷尬了= ="

今天也是,伯宜的同學也不知道是誰,但我覺得他胖胖的很可愛耶!很像娃娃,哈哈!超可愛的,上次行政法剛好他們對話我有加入到,前幾天這人應該不是故意的吧!本來我想打招呼,但我準備的同時,竟然都給我掉頭= =+.......今天就很巧,我剛好準備下樓,這位胖胖可愛的學弟剛好出現,我就順勢地打了招呼,哈哈!看著他笑笑地整個很可愛捏~~XD.....

還有啊!周一上torts課,雖然志雯學長說我愛聊天,沒關係!我不想跟你爭,哼!你秘密到底是啥啊?都不跟我們講!唉呀!這不是重點,而重點就是我們這組的新同學,我忘記周幾在佈告欄那邊遇到了,然後我真的很愛聊天,所以就和他講話了。他竟然說志雯學長是學弟耶!喔不.....可怕的謊言!不過這新同學真可愛,周五剛好在我刑總課對面上刑分,遇到就打招呼,連下午走在學校裡也是,哈哈!

還有還有,忘了哪年哪月哪日,一位我幫她撐傘的女孩,我這學期開始上torts課的時候和她相認了。開始會一起聊天,其實她人也蠻可愛的,看來七月的高考要來了,她應該很緊張吧!週末都來學校唸書,嘿嘿!老實說,每次去跟她打招呼,她都會嚇一跳,哈哈!好好玩喔XD

哈哈!
在學校的生活變得很好玩,天天都開心!

現在,還是回到我原本的最愛吧!經濟,我明天一定會讀你的,放心放心!
我明天不能又劈腿到法律啊!不然我畢業考怎麼辦啦~~~~吼!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