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日真早起
就是為了去學校唸書佔位子

搞半天,八點十分到校後,一閱還不到十人!哈哈.....超空曠的!今天有兩個人遲到囉!遲到最久的就是胖丁了,遲到三小時,我的公司法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呢!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很冷,反而我更靜得下心來唸書,還遇到torts課第一組企管系的同學,也就是我大一還是大二在宿舍那雨天的時候我幫她撐傘的同學。本來中午想找她一起吃飯的,話說我還不知道她叫啥名字,結果她很快就衝出去吃飯了,我的天哪!就這樣地,小波剛好又出現囉!

今天被行政法的附款耽誤很久,整個很不能適應= =....而後的公司法更是傷我腦,我好緊張看不完,跳跳虎在跳跳......

今天看到專注的兩個人,好可怕...........雖然我沒在學,但我的眼睛就是不想合起來休息,整個很悶......唉!

我好想休息阿~~~~~~~~
但沒有辦法,書看不完!(雖然還在放春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