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除夕開始,我的人生真的是有....
哎呀~~一整個很怪!

這幾天在賣東西,看了不一樣的人很多,每個人的個性也不一樣。有狗狗在我家便便,這還真的是= =......也有奧客,我很想罵髒話,竟然硬吭我100多元,真是太糟糕了!看來我不得不承認,可憐之人的確是有其可恨之處,好吧!那就讓你吧!哼......


話說,除夕這天我遇到一個男客人,當我在放吊飾的時候,這位男客人竟然跟著我放的音樂唱歌,而且還唱得很入神,起初我以為是我堂妹勒,結果不是。不過一開始我也以為他是個女的,經我仔細觀察,是個男的= ="  說到這還好,但當他要結帳時,由於多人所以我說等一下,他竟然還很順口地回我:「沒關係!我等你...」我一聽到以後,整個愣在那邊,我還第一次遇到客人告訴我要等我,還回得這麼..........這男客人可能有問題,自己講完後,我是覺得不怎麼好笑,他自己在那邊偷笑= =+.....之後,我幫他結帳時,他買了205元(我大都不收零頭的),他就問我說可不可以只拿200元,我就說可以阿!結果,他自己還很愛講地說:「看來是看在我帥的份上,算我便宜點吧!哈哈哈哈..........」害我不得不講是是是是....哎呀!要過年了我還講謊話,真是罪過!真的有夠自戀的男客人,害我只能是是是是了.........囧


想到除夕晚上,一整天已經夠疲勞了,我又和雅齡去守夜,哪知我又遇到那蟑螂,還真巧= =...之後,又得知安排錯誤,接著,我和雅齡踏上了奇怪的不歸路......一整晚都很奇怪,感覺我們兩個很像是多餘的,很不相關的兩個人.......唉!

一整個好累,守夜守到12點半就倒了,結果其他都是兩點以後才開始有休息,我還很早起床,想說怎麼都沒人起床勒= = ....有嚇到我了!哎呀~~一整個很累,今天閒閒時間和雅齡在聊天,聊些有趣的事情阿!像是塵封已久的apple事件還有最近新鮮事,似乎很多很多,但今天真的一整個怪.......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佩婷真開心,還有很多吧!


阿勒!我好累~~~~我也忘了要打啥了,算了啦!想睡覺了,哈哈!


囧........刑總都過年了,怎麼還沒出來勒!

新年新希望,哈哈!看來我可以期待很多事情囉!嘿嘿~~~
但願今年能畢業,請讓我修到商事法吧!


還有!

時間到了唷~真讓我期待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