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已經過了三、四天了
寒假的計畫也開始在進行.....

星期二本來和麵包超人約逛街的,不過麵包超人說要去做瑜珈,因此就不能去了。而星期一,我則是去看了「梅蘭芳」,老實說,我覺得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非常好看,哈哈!簡單而言,是傳記似的,也有點感到好像沒有結束,可能有些部分不完整,我會覺得怪怪的= =.....沒關係!都過去了。


我終於想起來周六下午我在做啥了= =...我和球球去逛街,我其實是去買東西而已,哈哈....(插話)


這幾天我打電話給素菁姐想問事情,但是就沒人接。而星期二我在學校就遇到老師,然後就有機會和素菁姐聊天。感覺還是一樣,我的目標仍不變,只是進行的手段方式有改變而已。感謝老師、素菁姐的意見,我會努力的!

之後,就回去找助教聊天,我想在寒假進行兩個研究。首先本來想說研究近些日子的景氣變化,上次蓉蓉也跟我提可以如何進行,我發現我越想越頭痛= ="....因為範圍太大,我怎麼可能從雷曼兄弟開始勒~~~~囧!而後,我找了助教問開頭,想說助教有沒有啥研究,她竟然問我是專業還是非專業的,我大概猜想得到她的非專業是麵包,哈哈!然後雅慧助教說,小路家的麵包最好吃!哈哈!

說到重點,我回去查之前我做的報告,原本是先上網查資料看看的,後來我想還是由我大三的報告繼續延伸好了,免得浪費!這研究有點難度,我覺得單一個SAS可能不夠吧=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還是得請教專業人士了,哈哈!先慢慢開始進行....

至於另一個研究的話呢?這就不方便講了,我還得多查些資料,的確!如果不是那個頭,我可能沒有方向想做這方面的東西,感謝您對我的發問,真是挑起了我的興趣!哈哈~~~


感覺好有趣,哈哈!

加油!

再來一個驚奇吧~~


祝大家寒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