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
也許這就是結論

不知道是不是我該早點知道
這一年來好幾次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只是覺得是剛好而已
也可能吧!

羨慕、嫉妒、愛、恨
這些感覺久而久之
因人的私益更是顯得透徹

也許當別人在說的時候
我的確只是聽聽而已
因為我得去慢慢地去看是否如同別人說的
也是
這樣的結果

該貼標籤了

我只認為
當別人需要援助的時候
我會盡可能的去幫忙
而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才會有人肯伸出援手

也有時候我可能沒利用價值
畢竟人不是完美的
只有上帝是全能的
感謝上帝讓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太多

從大二以來的刻板印象
早該消失
可惜抹滅不了
就不予以理會了



消失於空氣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