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這.....
什麼回事= =

看來我真的是個害羞的孩子,極度閉俗的..............今年因為老師的關係,然後認識了學姊,而後又知道一些研究生。之後七月的飯局, 我終於有參加了!只是我現在有問號了= =....老師竟然在飯局介紹我給他們認識,還說什麼打網球阿~~~~什麼什麼的!我的天哪!現在我整個很無奈,因為我很害羞,雖然裡面有學長是原本我就知道的,但因為不熟所以有時見面就沒打招呼,唉......

會不會被認為是個很沒有禮貌的學妹勒~~~~~哎呀!真是無奈無奈了!我真的很害羞耶!因為不熟阿= =.........真的很煩地我衝去找打工中的學姊出來抱怨抱怨,哪知就看到那群人了,想說當作沒事(因為在聊天,所以沒事沒事= =)。而後哪知樓下聽可怕的宣傳又遇到了,哇哩勒!我一定是非常不禮貌的學妹了= = "

唉!人生真讓我為難阿!拜託下次遇到讓我用微笑帶過吧~~~~~~我的媽呀!其實我是因為太害羞所以才會這樣的,嗚~~~~~

還有,今天很謝謝法律倫理學的老師借我書,老師人真好~~~哈哈!(什麼書?穆勒的功利主義....沒人想知道吧= = ...)

看來天天都有事情會發生,就順其自然了!

這才是人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