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也不想懂巧合是怎麼一回事

前一陣子讀書讀很晚,回家時鞋子踏到口香糖讓我不開心!又來我就自己衝動地拿起剪刀對著自己的瀏海動刀了!久而久之,我看習慣自己的樣子了。我覺得有些厭煩,很多事情都得抉擇,就像是我這學期結束後,假若我為了未來,那麼我得做抉擇開始刪去影響的因素,不留情地.................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打亂的東西都該消失!

沒想什麼,只是想戀愛,這樣的理由實在太籠統!人忙就忘了溫暖,被關懷也是需要的,我至少開始有覺得了,只是現在時機似乎不是時候。

這樣的想法,似乎感應到週遭的人了,有覺得到,很嚴重很嚴重的發現........

很奇怪的感覺,一定是吃藥的作祟,聽歌也來擾亂我的情緒!我沒想很多,是真的嗎?!真想大喊,怎麼可能!雖然不常聊天的人突然找我聊,或許是天氣變化多,所以問候一下,這樣正常。隔天又找了我,可能,你把我誤認為她了...........我的媽呀!看來這就是我太閒的後果,不然不會有發現.................

雖然想想,又想到高中的事情,我不曉得是不是我想什麼就發生什麼事情,但的確發生了!我開始尋找SIN的東西( 別懷疑!純屬找找 ),當我找到時,我只告訴自己那是過去,過去發生什麼事情都是過去,也許是那當下才覺得吧!現在卻一點也不以為然,nothing........當我這麼想的同時,很少上線的SIN( 一個月最多出現一兩次就是奇蹟了 )竟然上線了,最誇張的是還向我問候了一下,真是夠誇張!

如果要我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前者,因為感覺很平靜,至少兩年了,所以不排斥。應該就這類型的吧XD.............還真挑!

不能太貪心,不能跟小路一樣,要跟阿曾一樣,什麼都好,到時再慢慢說XD..............


在想什麼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